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动态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01  作者:李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新闻宣传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的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针对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存在的思想重视程度不够、创新性、时效性不足、稿件质量不高等问题,陶正祥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检察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要突出重点热点、打造特色亮点,推进检察新闻宣传、信息、理论调研工作大提升。

三要坚持全院“一盘棋”思想,建立“大宣传、大信息、大调研”一体发展格局,不断强化信息宣传意识、钻研意识和系统观念,切实解决不愿不敢不会宣传、就案办案等问题

最后,办公室主任孙桥经,办公室副主任赵志元分别就如何写好检察信息、提升摄影技巧开展了交流和培训。

文丨李媛

图、编辑丨李冉

审核丨孙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