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走进新检>>检察长致辞
检察长:陶正祥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正祥
  

亲爱的网民朋友: 

  欢迎您光临新平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承担着对普通刑事犯罪批准逮捕、提起公诉,查处和预防国家工作人员贪污受贿、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等职务犯罪行为,对侦查、审判、监管等执法、司法活动进行诉讼监督等职责任务。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司法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连续六届被省委、省政府评定为省级文明单位,被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表彰为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先后获得人民满意检察院等多项荣誉。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报道检察工作动态,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我院开通了新平检察外网。我们希望您能在这里了解检察工作,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您的每一次访问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诚挚欢迎您的监督,真诚期待您的意见和建议!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陶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