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动态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上级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3月4日上午,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检察工作会议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其次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尔后通报了2023年度各项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就2024年检察工作及队伍建设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强化政治建设上走在前、求突破。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有新成效。三要进一步讲求质效,在不断强化法律监督上有新提升。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



图文编辑:李冉、李媛

审核:鲁明、孙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