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普宇辉同志传达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主要精神,要求干警一定要静下心来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并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同志全面总结我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22年工作做部置。陶检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院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狠抓全院纪律作风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展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22年,陶正祥检察长要求全院从三个方面努力,以实现工作的更大突破。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为谱写“一极两区”新平篇章贡献检察力量;二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坚定不移扛牢抓实管党治检的主体责任,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三要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充分履行检察职责使命,助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全院干警还一起观看《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