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讲授“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专题党课
时间:2022-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上午,新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堂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全院干警参加党课学习教育。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同志结合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的体会,向全院干警讲授“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的专题党课。

  陶正祥同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作出以下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破除思想弊端,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不等、不停、不看,理直气壮、义不容辞、敢抓敢管、攻坚克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坚持以问题导向,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创建检察特色党建品牌项目,推动检察工作协调发展。三是要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注入到检察工作具体实践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短会、发短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切实提高检察服务品质。四是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让“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成为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检察干警的鲜明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