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维护全县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检察工作满意度,2022年325日,新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检察职能宣传,通过标语、宣传册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方式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维护平安建设的职能作用,悉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建议,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手册200余份,为20余名群众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和解答服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深化新平平安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