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读书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组织干警在本院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活动,鼓励大家共建“学习型检察院”,争做“学习型检察干警”。
    

  近年来,为培养检察干警的读书习惯,提升阅读品位,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检察文化建设,打造书香机关,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把开展干警读书学习活动作为“学习型检察院”建设的重要抓手,从硬件建设和教育引导两个方面积极推动,先后建成了干警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并定期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检察官教检察官、知识竞赛、岗位练兵等活动,让检察文化建设和干警综合素能全面提升,有力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