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到老厂乡转马都 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给老厂乡转马都籍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厂乡转马都籍部分学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活动中,检察官们与老厂乡中心小学、转马都村委相关负责人共同座谈,仔细询问孩子们生活情况后,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雨伞、糖果等慰问物品,给孩子们送去祝福。


  


  检察官们还组织孩子们一起观看玉溪市人民检察院拍摄的《与法相伴 健康成长》系列短片,并结合所办案例,给孩子们现场普法,教育学生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引导孩子们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主导,享受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