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转一强一提” 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2022年9月29日,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转一强一提”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主持。

 
 

  会上,陶正祥同志传达了市委、县委“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和实践活动相关精神及要求,并就本院工作开展进行动员部署。

  陶正祥同志强调,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和实践活动,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深化“新平之变”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和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




  对于工作开展,陶正祥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突出工作重点。党组班子要注重带头引领,着重抓实“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和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坚持“学、查、改、立”并用,牢牢抓住转变思想、转变作风、强化执行、提升效能这“四个关键”,重点抓实深入学习、深入讨论、深入反思、深入调研、深入落实、深入评议这“六个深入”,真正把“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和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干警思想认识与实际工作的转变当中。

  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担当作为,落细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带领全院干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实有效,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和实践活动与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检察职能,各项工作都要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方法,并通过严肃责任追究、完善考核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作者:余亚如

图文编辑:李冉、李媛

审核:鲁明、孙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