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在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同志的带领下,分组走访慰问了本院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状态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过去一年新平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打算,悉心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生病困难党员李静伟同志家中,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普宇辉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党员致以新春祝福。院领导还向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节日慰问品,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兔年春节。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纷纷对院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退休老干部李家兴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新平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一直是检察院的一员,始终关注着检察工作的稳步发展,表明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新平检察工作。


作者:余亚如

图文编辑:赵志元、李媛

审核:鲁明、孙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