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全市政法系统及有关单位领导到新平县检察院观摩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工作成效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全市政法系统及有关单位领导90余人到我院观摩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工作成效,听取陶正祥检察长对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基层社会治理特色亮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新平专门学校宣传片》。



观摩会上,陶正祥检察长以《找准检察履职“小切口”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为主题,从党建引领,检力下沉,检察之治促基层治理强起来、担当作为,能动履职,助企纾困保发展促稳定、立足职能,创新机制,推进未成年人保护新格局三方面的特色亮点对我院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结束后,玉溪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仕明对我院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点评指出:以陶正祥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班子凝聚力强、务实创新、表率作用明显,团结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干事创业,各项工作稳步提升。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要借鉴新平县检察院的经验做法,立足检察职能,善作善成,进一步拓宽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深度和广度。



作者:李媛

图文编辑:李冉、李媛

审核:鲁明、孙桥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