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陶正祥
检察长:陶正祥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律师联络平台
网上举报
网上信访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检风采
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云南”建设 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清廉云南”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新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清廉云南”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前,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观看完毕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正祥传达学习了《新平县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行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如何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学习掌握好“清廉云南”建设“10个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坚持把检察工作和专项行动“一盘棋”一体推进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新平检察院清廉建设迭代升级。

二是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好带头引领示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10个专项行动”全面发力、取得实效,切实推进新平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新平检察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为新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作者:余亚如

图文编辑:李冉、李媛

审核:鲁明、赵志元